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私人帳號久違更新 笑虧「竟然還有人在追蹤我」

大S久違更新私人IG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兩年前大S因IG帳號被冒名,硬起來開設官方帳號,其實她私下還有一個「個人帳號」,不過這個帳號鮮少更新,上一次發文是近1年前的事,今(3)她久違曬出一張自拍照,並驚訝大呼:「竟然還有人在追蹤我。」

大S笑虧竟然還有人追蹤她。(翻攝自IG)

大S曬出的照片中,她坐在汽車後座,在夜晚昏暗的燈光下斜眼自拍,而時隔許久才更新私人IG的她讓粉絲太想念,才4小時就吸引超過3千人按讚,讓她笑虧表示:「竟然還有人在追蹤我......久等了」。

大S私人IG不常用,上次PO文約一年前。(翻攝自IG)

大S兩年前因名義屢遭冒用,開設個人官方IG帳號。(翻攝自IG)

事實上,大S2017年時遭有心人士冒充身分,在IG中貼出宋慧喬與前男友李炳憲的合照,遭網友痛批不合時宜,不久後該帳號又在李嫣PO文底下留言,指對方是沒媽的小孩,惹怒李亞鵬,氣得讓大S決定開設個人官方帳號,至今有超過37萬人追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