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秋季神戶賞楓 這些美景地點別錯過

2019/11/03 15:13

日本是備受歡迎的秋季賞楓地點。(神戶觀光局台北事務所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秋季旅遊日本,楓紅美景是不可錯過的美麗焦點,洋溢異國風情的神戶市是甚受歡迎賞楓地點,加上當地不少熱門賞楓景點緊鄰神戶市中心,旅人賞楓行程安排更便利,今秋走訪神戶賞楓去!

根據日本氣象株式會社公佈的「2019年紅葉・黄葉見頃予想(第2回)」,今年西日本地區11月的氣溫較例年平均稍高,因此賞楓的時期比往年晚,山區最佳觀賞期約在10月下旬~11月下旬,平地約是11月下旬~12月中旬期間,旅人規劃賞楓行可先掌握楓紅時間。

位在神戶近郊的六甲山上的神戶市立森林植物公園,可說是神戶隱藏版的賞楓景點。(神戶觀光局台北事務所提供)

位在神戶近郊的六甲山上的神戶市立森林植物公園,可說是神戶隱藏版的賞楓景點,比神戶市區更早迎接紅葉美景。森林植物公園賞楓時期約在在10月下旬至12月初,園內的紅葉樹木種類有38種共3000棵,旅人可體驗紅葉森林漫步的秋季魅力。

布引香草園是日本規模最大的香草花園,也是賞楓絕佳景點。(神戶觀光局台北事務所提供)

栽種約200種類7萬5000株的香草和花卉的神戶布引香草園,是日本規模最大的香草花園。園區今年賞楓期約在11上旬~12月上旬,園內的展望廣場、觀景平台、風之丘芝生廣場等是賞楓絕佳景點。秋季時期還可搭乘神戶夢風船纜車,從車窗眺望染上秋季繽紛色彩的六甲山、布引瀑布、京阪神的市景,是離市區最近可觀賞紅葉、神戶特色街道的絕佳賞景地點。

相樂園的日式庭園與紅葉景色美不勝收。(神戶觀光局台北事務所提供)

座落神戶市中央區的相樂園,占地面積約20,000平方公尺,是充滿異國風情的的日式池泉回遊式庭園。漫步園中可看流泉飛瀑景色,宛如身在深山幽谷,被列為重要文化遺產的西洋建築的舊小寺家廄舍廄舍、船屋形和舊哈薩姆住宅、茶室「浣心亭」等,是走訪相樂園的必訪景點。秋季時期園內樹木被紅葉染成橘紅色,11月下旬~12月上旬是觀賞紅葉最佳時期,從遠處眺望,日式庭園紅葉景色盡收眼底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