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帥花無缺」無悔拍三級片! 驚人片酬曝光了

吳岱融(左)在《絕代雙驕》飾演花無缺,右為梁朝偉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0歲港星吳岱融,1988年與梁朝偉合拍電視劇《絕代雙驕 》,他飾演「花無缺」一角,俊俏臉龐被喻「最帥花無缺」,雖打響知名度,但卻乏人問津,之後傳出遭冷凍,一度淪落拍三級片維生,他近日在節目中澄清,接拍這類電影,並非事業低潮,而是劇情所需。

吳代融(左)與妻子鐘淑慧過去是知名三級片情侶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岱融在《舊日的足跡》重提拍三級片一事,當時常被問「是否經濟困難,為什麼要接拍這類電影?」他透露其實是妻子鍾淑慧接到邀約,後來自己也一起演出,「三點全露全是我的建議,我對演戲好投入,只要劇情成立,我都可以做,也可以去得好盡,甚至今日我都不介意。」

吳岱融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岱融澄清並非低潮才去拍三級片,「根據我的思維,坦白說那套電影我是一毫子也沒有收。現在我最希望拍喜劇,能夠帶歡樂給大家。」他今年滿60歲,覺得人越大,越能學懂退一步,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應互相體諒,了解對方的想法,「我現在追求一個輕鬆的生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