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人娜美爆乳床照流出!彎腰掉出「兩粒球」快走光

糖糖不僅外貌精緻,上圍更是「兇猛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一直是盛產美女的國家,而有「大馬娜美」之稱的糖糖不僅外貌精緻、皮膚白滑,上圍更是「兇猛」,性感指數爆表的她,更不吝嗇時常在IG分享火辣養眼照,超貼身小背心以及熱褲都只是基本,內衣、泳衣更是佔大多數,難怪追蹤人數高達64萬人。

性感指數爆表的她,不吝嗇在分享火辣養眼照。(翻攝自IG)

超貼身小背心以及熱褲都只是基本。(翻攝自IG)

她的內衣、泳衣更是佔大多數。(翻攝自IG)

糖糖就算光靠顏值也不會輸給其他網紅。(翻攝自IG)

糖糖本身是一名模特,擁有前凸後翹、玲瓏有致的身材,「超猛胸器」更是極品,就算光靠顏值也不會輸給其他網紅,每每穿上性感比基尼或內衣,根本藏不住兩粒「渾圓雪球」,躺在床上撩衣自拍更引人遐想,直接炸出清晰可見的「人字」深溝。

穿著衣服根本也藏不住兩粒「渾圓雪球」。(翻攝自IG)

糖糖躺床自拍。(翻攝自IG)

糖糖近日身穿金色比基尼扮演「神燈精靈」。(翻攝自IG)

糖糖近日身穿金色比基尼扮演「神燈精靈」。(翻攝自IG)

此外,糖糖近日穿上金色的比基尼,配上紅色薄紗若隱若現,更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,而貼文中寫著「Happy Halloween」,原來正是扮演著「神燈精靈」,更讓許多男網友心癢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