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跳船挺韓…曾馨瑩堂哥怒了!恬娃哭著被轟出郭家軍

恬娃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女星恬娃長期黑韓並自稱是鴻海前董座郭台銘鐵粉,不料隨著郭確定無法選2020,幾天前她突然跳船投奔韓國瑜陣營,這讓郭家軍成員震怒不已,其中曾馨瑩堂哥曾惠騰更對恬娃決裂,從此打死不相往來:「妳在憨想,從此不要聯絡了。」

恬娃(右)本來支持郭台銘後來倒戈韓國瑜陣營。(翻攝自臉書)

恬娃突然挺韓,本來LINE有加入20個郭粉群組,不料1日一夕之間超過半數群組將她秒刪,昨她痛哭:「就突然成員變成0了,怎麼會這樣?我真的不想活了,我也跟曾惠騰一直道歉…做人好難,真的心裡好難受,他們郭家軍一直說我自打臉,但我現在真的擔心韓國瑜選不上,堂哥(曾惠騰)對不起、對不起,嗚嗚。」1日遭逐出郭家軍後至今狂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