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泰國最正美少女」是她 15歲冠軍清純美貌曝光

15歲的Bing(中)艷冠群芳。(翻攝自泰國頭條日報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年度定番泰國妙齡小姐(Miss Teen Thailand)選美比賽結果上月30日出爐了,最終由年僅15歲的美少女Bing奪得后冠,開心抱走30萬泰銖(約新台幣32萬元)獎金。

Bing(中)的美貌也引發日本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日網)

15歲的Bing艷冠群芳。(翻攝自泰國頭條日報)

「泰國妙齡小姐」是當地4大選美比賽之一,年齡限制條件相當嚴格,僅限15至18歲少女參加,本屆冠軍由來自暖武裡府玫瑰花園學校的15歲美少女Bing奪得;Bing奪冠照曝光後也立馬引發網友熱議,「是個大美人呢」、「可能是因為法令紋關係,看起來不像15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