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甄嬛》女星爆抹黑同行 火大戰4小時「你們顛倒黑白」

熱依扎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3歲中國女星熱依扎因在《後宮甄嬛傳》中飾演「寧嬪」而大紅,先前自曝罹患重度憂鬱症,目前在吃藥控制;近日有報導指出熱依扎花錢攻擊同為「新疆四美」的佟麗婭,讓她勃然大怒回嗆酸民。

熱依扎怒嗆不實報導。(翻攝自微博)

佟麗婭(前)與熱依扎之間因酸民言論而熱戰。(翻攝自微博)

熱依扎在微博貼出報導,當中提到她在剛出道時遭佟麗婭打壓,為了報復發了不少通稿說佟麗婭不敢從失敗的婚姻中抽離,讓熱依扎火大的說:「我和對方無冤無仇,我從來不想藉著任何人紅!再者!我出道的時候也從沒聽說過人家欺負我!現在看是你們在欺負我!到底是要幹嘛?這事兒我本來不想弄大,私下讓你刪你不刪,那我就掛你們出來!你們顛倒黑白!」

熱依扎嗆酸民。(翻攝自微博)

接著熱依扎轉發不少酸民攻擊她的留言,並一個一個回嗆,大罵「你懂什麼是邏輯嗎?你只懂潑髒水」、「就是你這種不負責任說酸話,誤導大眾的言論,造成多少沒開智的人和你一起做惡」,戰了約4小時才罷休,並說:「這就是我面對你們的勇氣!有一天大街上遇到我,有本事當面侮辱我!沒准在現實生活裡你們一個個純良的要死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