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屬於你的韓國旅行 「聖誕節送你GO!」機票大獎等你拿

2019/11/02 07:25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為讓旅人更深入探索韓國旅遊特色,以及體驗「韓國在地探索 玩好玩滿深入韓國」的魅力,韓國觀光公社以全新廣告「韓國讓你煥然一新」的主角少女時代潤娥為主題,推廣韓國旅遊魅力。此外韓國觀光公社也與多家韓籍航空公司合作推出「聖誕節送你GO!」網路活動,參與活動有機會獲得台灣─韓國來回機票,今年聖誕節有機會前往韓國一遊!

韓國觀光公社日前推出新的宣傳廣告,由人氣韓流明星少女時代潤娥拍攝,並以「只屬於你的韓國旅行」為主題製作。(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韓國觀光公社日前推出新的宣傳廣告,由人氣韓流明星少女時代潤娥拍攝,並以「只屬於你的韓國旅行」為主題製作,國外旅客可因應個人興趣、符合目前的旅行潮流,規劃自己的韓國旅遊計畫。新的宣傳廣告將年輕女性族群的日常及韓國旅行連結,並推出多種主題,包括樂在當下的你X邂逅獨特韓國、流行時尚的你X邂逅潮流韓國、勇於冒險的你X邂逅嶄新韓國、寵愛孩子的你X邂逅童心韓國,展現旅遊韓國的多樣體驗,旅人的韓國之旅也煥然一新。

因應即將來臨的十二月份旅遊旺季,即日起至12/15韓國觀光公社與大韓航空、韓亞航空、易斯達航空、釜山航空、真航空、德威航空、濟州航空等多家韓籍航空公司合作推出「聖誕節送你GO!」的網路活動,民眾在活動期間至網路頁面,閱讀完所有韓國機場的介紹頁面,有機會獲得台灣─韓國來回機票。

另外,韓國觀光公社將於11/8~11/11再度在台北舉辦「2019韓國文化觀光大展」,此次將活動地點移至ITF台北國際旅展現場(南港展覽館),打造最大的國家形象館,民眾憑旅展入場券即可入場參觀。今年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,將有2組知名韓流藝人、2組表演團體帶來精采演出,如11/8邀請人氣韓流藝人蘇志燮到場與台灣民眾來場「與蘇志燮邂逅在屬於你的韓國」活動,屆時現場將再度掀起韓流炫風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