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Gino兩個月甩《大時代》大叔樣 8字箴言送王瞳

Gino對感情抱持開放態度,認有約會對象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Gino出道16年,過去以精壯模樣讓人印象深刻,但他之前拍《大時代》要演出中年男子,被製作人王珮華下令不許健身,拍了半年,大吃大喝,儼然成了大叔樣,卻飛來一支需要裸上半身肌肉的代言,讓他不得不在2個月內練到過往精實身材,他回想健身日子,苦笑:「眼睛一睜開就是健身,一天2個半小時,一周6天!」

Gino拍《大時代》半年狂吃,身材走樣還有了小肚腩。(Gino提供)

訓練過程中,他曾因負重過重,胸悶、呼吸困難,緊急到醫院檢查,才發現自己二尖瓣膜閉鎖不全,也有輕微氣胸,但他當時因拍攝廣告日程逼近,請醫生先開藥,又繼續回去投入訓練。

他認為自己是個做事就要做到最好的完美個性,加上自己曾在工作上吃過苦頭,讓他更珍惜工作,他曾到中國發展2年,第一年收入,扣掉每3個月飛回台灣的機票,還有房租,年收入只有2萬台幣,「我那時都不敢跟家裡講,還刷爆兩張現金卡,信用卡負債百萬。」

Gino做事要求完美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他因拍攝《大時代》和王瞳成為好友,王瞳和馬俊麟因不倫戀陷入低潮,他替好友緩頰,指出:「人非聖賢,孰能無過,真的做錯,就把傷害降到最低,誰沒有犯錯過?」他說自己未來想朝主持發展,因此觀察線上綜藝界大哥,「發現大家一路上都有犯過錯,只要犯了錯,面對它,把傷害降低,這就是個學習,不要因為犯錯就一蹶不振。」

Gino花2個月,練了一身精壯肌肉。(Gino提供)

他也表示自己過去偶像時期,很在乎避嫌,現在倒是放很開,也不介意他人胡思亂想,還自爆:「之前公司懷疑我和白家綺或是楚宣有一腿呢!但我們只是因為工作關係聊得來,才會坐在一起吃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