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基情噴射!小吳慷仁吃重鹹 遭哥哥襲鳥+臭腳蓋臉

余杰恩(右)與謝毅宏(左)在《家教哥哥來我家》有不少曖昧畫面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有「小吳慷仁」之稱的余杰恩,在主演的BL劇《家教哥哥來我家》中,因發燒重病,竟慘遭家教哥哥謝毅宏以臭腳蓋臉,還被襲鳥,種種引人遐想的照料方式,惹得網友大喊:「這才是我們熟悉的兄弟情深!」

余杰恩(右)劇中慘遭哥哥謝毅宏(左)以臭腳蓋臉。(三立提供)

在拍攝用腳量弟弟體溫的這場戲之前,謝毅宏先到廁所用沐浴乳洗了兩次腳,卻仍被余杰恩嫌棄:「怎麼還是有怪怪的味道?」嚇得他當場抬腳:「不會吧?我沒腳臭啊!」第一次拍攝時,更是一不小心直接將腳底壓在弟弟的眼睛上,惹得余杰恩笑喊:「誰把燈關了?開燈啊!」

謝毅宏主演《家教哥哥來我家》。(三立提供)

另一場謝毅宏餵粥的戲,劇情安排他不小心將熱騰騰的粥打翻到弟弟的褲子上,由於余杰恩被燙到的表情十分曖昧,惹得不少粉絲直呼經典。當時在拍攝時,余杰恩的褲檔被謝毅宏大力擦拭,讓他害羞地頻頻笑場:「編劇寫得很爽吼,有沒有想過演員的感受!」經紀人打趣道:「衣服是製作人借的,撐破了自己賠錢!」惹得杰恩滿臉崩潰,頻問導演:「好了吧?可以了吧,不要再拍了!」Vidol新創網劇《家教哥哥來我家》每週四晚間9點半,於《女孩要幹嘛》YouTube頻道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