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3歲謝賢死訊瘋傳 舊愛發聲譴責...

謝賢。(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83歲港星謝賢,日前傳出死訊,事後證實「攏系假」,前妻甄珍意外被扯進來,對於網路謠言,她強烈譴責:「非常不道德!」

謝賢日前被網友「賜死」,以抖大標題寫下「83歲謝賢血液粘如粥,深夜腦梗離世,謝霆鋒和妹妹大哭,甄珍在病房不能出現」,謝霆鋒經紀人向媒體代報平安,「他非常健康和朋友在吃飯,所以不用擔心!」

謝賢(左)6月曾來台參加甄珍(右)新書發表,當時的氣色非常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甄珍接受《新明日報》訪問時,提到謝賢的烏龍死訊,她透露兩人有許多共同好友,所以一早就知是假消息,但卻感到相當憤慨,也強烈譴責造謠者,「一直以來關於我跟謝賢的假新聞滿天飛,造成我的困擾,又是密會、又是結婚等等,完全不是事實。現在更離譜到出現謝賢死亡的假消息,對於這種散布年長者死亡的假消息,非常的不道德、非常的不應該。」

甄珍提到,與謝賢目前是非常好的朋友,「既然這輩子做不成夫妻,還是能當好朋友,大家年紀都大了,現在偶爾關懷一下對方,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