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恐怖飲食習慣曝光 化療「指甲全發黑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余天、李亞萍次女余苑綺因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擴散住院接受化療,全家頓時陷入愁雲慘霧,余祥銓近日在節目中就揭露余苑綺飲食習慣,還淚崩表示,余苑綺這次生下第二胎,產後多天才敢抱兒子,原因更是令人心疼。

余苑綺(中)因為有了兩個孩子,對這次癌症復發特別緊張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余祥銓在節目中還原余苑綺得知癌症復發時的反應,「她以前是不會害怕的,她第一次得的時候,我們大家都有哭,但她非常非常堅強,反過來安慰我們,她做化療,我看她指甲那些都發黑,可是我都沒有看過她哭過一次」,然而這次她卻當場痛哭,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姊姊崩潰,「因為她現在畢竟是兩個小孩子的媽媽了,她會⋯她會擔心啊」。

余祥銓上節目提到余苑綺病情時,忍不住痛哭。(翻攝自YouTube)

余祥銓也透露,余苑綺平常愛吃蔬果、不吃澱粉、不碰油膩食物,吃東西要用熱水過油,吃炸物時也會用紙巾吸油,但她過去為了減肥,每天狂喝健怡可樂(Diet Coke),「而且她一天是喝大概4、5罐,她基本上用那個代替水在喝」。

李亞萍(右)提及余苑綺現況心疼淚崩。(資料照片,記者陳奕全攝)

內科醫師姚偉明一聽就說「這也是一個有爭議的飲食習慣」,營養師許瓊月也指出,若是有添加代糖的可樂,會建議一天不要超過4罐,「所以其實這個是一個高風險的存在」,雖然余苑綺飲食習慣看似健康,卻忽略了必須均衡飲食,也要攝取好的澱粉及油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