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無尊「命案工廠」鏡中招魂 傳詭異哭泣女聲後....兒童木馬突移動

Eason(右)和無尊前往廢棄工廠探險。(緯來綜合台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Eason(黃尹宣)和無尊在緯來《逃跑吧好兄弟》節目中,跑遍全台上百個大大小小的鬼屋,此次兩人前往發生過命案的廢棄工廠,詭譎的磁場連謝沅瑾老師都說:「出外景以來,這個地方整體的靈動指數,有達到九十幾分。」

廢棄工廠內,隨處可見用寶特瓶及香擺設而成的祭壇,無尊說:「做鏡中招魂任務的時候,雙腳一直在發抖,感覺好像背後有人,然後突然就一陣暈眩。」現場四張祭壇桌,每種祭拜的方式都不同,無尊還說:「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陣法,集中在一個鬼屋。」

Eason說:「我們聽見好像有女生在尖叫的聲音,一瞬間就又沒了。」就在大家討論的同時,馬上又傳來女生在哭的聲音,連現場工作人員都嚇到雞皮疙瘩不敢出聲,更誇張的是,Eason和無尊順著聲音來源前進,竟然親眼看見兒童木馬瞬間往後移動,鏡頭也拍攝到這令人無法解釋的現象,謝沅瑾老師說:「一般比較少能夠看到或直接感覺到物體在動。」讓Eason事後想起,還是覺得毛骨悚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