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敖子女互告露曙光 長子李戡鬆口這樣說

李戡(後)在父親李敖生前對他照顧無微不至。(翻攝自李戡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已故作家李敖去年3月18日離世至今,他的獨子李戡今天中午透過臉書坦言至今被異母姊李文告了10幾個案子,當然,李文也嘗到相應代價,李戡表示,他不接受威脅也不會妥協。

「一年半以來,我腦子裡從來就沒有冒出『和解』這2個字」,李戡表示,今天他出於對新店家事法庭的尊重,同意在能接受的最大限度範圍內,和李文達成和解。

李戡認為,這些官司本來可以不必這麼複雜,「關鍵就是遺產分割案,李文夫婦覺得我忙於學業,承受不了被告的壓力,所以接連對我提告,打算逼我和我媽媽吃不消,被迫同意他們的無理要求。」

「他們不了解我,我李戡從來不受威脅,多告我一個案子,不但不會換來任何妥協,只會得到我的加倍回禮」,李戡表示,幾10場官司打下來,他大獲全勝,「我被告的無罪,對方被我告成了多個妨害名譽,還留下前科,這就是招惹我的代價,真是得不償失。」李戡堅信,沒有任何難關能擊倒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