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恬妞道謝2任前夫 大方挺女兒同志性向

恬妞在國片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中飾演養育唐寶寶的媽媽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專訪〕金馬影后恬妞在國片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中飾演養育唐寶寶的媽媽,同時面臨婚姻觸礁的壓力,現實生活中,恬妞先後曾和印尼富商葉聰豪、影帝萬梓良有過2段短命婚姻,談到從過去婚姻中得到最大的體悟,恬妞笑說:「我真的很謝謝他們,2位讓我現在活得這麼好。」她強調是真心的感謝,「離婚對我來說不是傷害,反而是大補針,讓我知道原來我一個人可以過這麼好,方方面面都好,如果離婚是重生的話,我已經重生2次了!」

恬妞感謝2任前夫讓她成長,笑說自己重生了2次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問她會覺得當年的自己「傻傻愛」嗎?恬妞說:「我不覺得我傻,那時都是真心相愛,只是緣份太短。」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態,恬妞直呼:「這只能給零分的答案了。」透露自從23年前和萬梓良離婚後,「幕前就是零,幕後就不說了」,她坦言多年來已習慣一個人生活,很難想像自己再談戀愛的模樣,但她仍說:「我對感情不期待、也不渴望,但相信一定會有更棒的出現。」

恬妞大方接受女兒同志性向,希望她與另一半互相珍惜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恬妞和第1任丈夫葉聰豪育有1個女兒朱宇豐,提到女兒,她難掩幸福笑意:「老天爺在我生命中拿掉婚姻,但彌補我太多太多,尤其是給了我那麼棒的孩子,她給了我生活的目標和希望。」女兒目前也身兼她的經紀人,兩人一起工作不但沒摩擦,感情反而更好,「以前我們見面的機會真的太少,現在多了相處時間,超級滿意,我希望無限期延長。」

恬妞對感情不期待、也不渴望,但相信一定會有更棒的出現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女兒曾將女性化的名字朱曉彤改為朱宇豐,並公開同志身分,對此,恬妞大方贊成:「我不會排斥,性向是每個人天生註定的,沒有規定一定要怎麼樣,兩人可以互相珍惜對方就好了。」問她會給女兒感情建議嗎?恬妞自嘲:「沒有!我自己就是失敗的例子。」笑說相信女兒可以自己面對問題並解決。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11月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