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iffany & Co又有話題 首度為男性展開新篇章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頂級珠寶商Tiffany & Co.一百三十多年來以精心打造的永恆設計歌頌著愛和承諾,在現任品牌創意總監Reed Krakoff的指導下,首度推出男女對香「Tiffany & Love愛語男女對香」。

Tiffany & Co首度推出男款香氛。(盧亞提供)

首度出現的男香「Tiffany & Love for Him愛語男性淡香水」由調香師Sophie Labbé和 Nicolas Beaulieu of IFF詮釋,將柑橘香味注入木質調拉開序幕,透過Tiffany & Co.獨家水蒸餾技術,利用薑、柑橘和豆類油混合,精心萃取成獨特的香氣,裡頭加入了溫暖柏樹的樹脂,並在檀香、香根草及藍木紅衫高難度混合比例調配中,讓香味更加純粹、持久。

Tiffany & love for Him愛語男性淡香水, 50ml/3,050;90ml/4,100元。(盧亞提供)

「Tiffany & Love for Her愛語女性淡香精由調香師Honorine Blanc和Marie Salamagne of Firmenich創作,專為Tiffany研發的藍色羅勒配上葡萄柚,帶來清新芳香,橙花精萃為主調混合藍木紅衫,並加入香根草、雪松形成細膩香氣。

Tiffany & love for Her愛語女性淡香精,50ml/4,350元;90ml/5,900元。(盧亞提供)

香水瓶身上附有標誌性的「&」符號,分別點綴上屬於 Tiffany Blue®與深邃墨黑色調,呼應 Tiffany & Co 的標誌,光滑溫潤的圓柱體面及覆有品牌標誌的瓶頸,如象徵愛情的聯繫,最後以最經典的Tiffany Blue®藍色盒裝,成為送禮首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