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登場就滿頭白粉 貴氣公子淪最慘男主角

鄧倫在《海棠經雨胭脂透》飾演貴公子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鄧倫在《海棠經雨胭脂透》飾演富家少爺,為符合時代感,劇組對於造型高標準,除了量身訂製還遠洋採購,豈料本該自帶光芒帥氣出場的他,還沒開口說話,就遭女主角李一桐的香粉盒砸到,整盒粉灑在頭上,灰頭土臉模樣狠狽,淪為最慘男主角。

鄧倫(中)在《海棠經雨胭脂透》飾演富家少爺卻狼狽登場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鄧倫登場遭李一桐砸得滿頭白粉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鄧倫繼《香蜜沉沉燼如霜》成了一隻從天界掉落的烤焦的鳳凰、《加油你是最棒的》男扮女裝之後,這次在《海棠經雨胭脂透》又有新突破。雖然他劇中貴為富家公子,卻有別於一般高富帥迷倒眾人的出場方式,主因是女主角李一桐甫到昆陽就被搶,與小偷追過幾條街後在鄧倫家的胭脂坊互相對峙,李一桐一氣之下拿起胭脂盒往小偷身上砸,此時鄧倫擠進圍觀人群登場,還未開口說話,香粉盒即從他頭砸下,灑得鄧倫滿頭通白,被網友笑虧:「鄧倫我們一起白頭偕老。」該劇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