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3子進不了豪門 美艷小三投降了!11億分手費打發

Mandy(右)為洗米華(左)生下1子2女,堪稱最強小三。(合成圖,東方新地提供、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澳門娛樂大亨「洗米華」周焯華2015年公開牽手美艷小三Mandy Lieu,後來一度傳出正宮陳慧玲已然心死,打算離婚,然而事隔3年多,2人不但沒離婚,還常攜家帶眷出遊,反觀小三Mandy則是音訊全無,今就爆出Mandy無法扶正,決定不等了,憤而開出台幣11.8億元天價分手費。

洗米華(左)極力修補家庭關係。(翻攝自IG)

Mandy在與洗米華交往期間生下1子2女,還多次公開示威,看似地位穩固,然而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周焯華觀念傳統,加上家族親戚全都力挺正宮陳慧玲,至今無意離婚,讓Mandy遲遲等不到扶正機會,絕望提出分手,由於雙方還有3個子女,彼此還是保持良好關係,周焯華不僅支付3億港幣(約台幣11.8億元)分手費,也定期到英國探望子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