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空姐夏威夷大解放 胸前開洞邪惡「I字深溝」現形

林佩瑤有「最美空姐」封號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6歲林佩瑤有「最美空姐」封號,日前宣布將下嫁「冠軍名廚」武俊傑,近來與「華航林依晨」趙筱葳合作,拍攝一系列閨密婚紗,她與團隊赴夏威工作,途中分享旅遊花絮,好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林佩瑤分享夏威夷旅遊美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佩瑤30日在臉書分享旅遊美照,提到夏威夷的天氣非常好,但自拍卻看不出身處何地,「嘿對,這是一張完全看不出來我在夏威夷的廢照,純粹覺得自己這張很美而已。」她身穿黃色平口上衣,胸前開洞綁帶設計,讓其豐滿上圍更加明顯,擠出「I字深溝」,養眼畫面讓粉絲直呼:「美成這樣我要瘋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