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ooking.com、Grab合作叫車服務 旅遊東南亞更便利

2019/10/29 23:26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為提供旅人更多元服務,旅遊平台Booking.com與東南亞叫車平台Grab合作推出叫車服務,使用Booking.com APP的台灣旅客在東南亞可享叫車服務,出國旅遊「行」得更便利。

Booking.com與Grab合作推出叫車服務,台灣旅客在東南亞多個國家可享叫車服務,出國旅遊「行」得更便利。(Booking.com提供)

對旅人來說,出國旅遊語言不通是搭車時常會遇到的問題,有時甚至因此耽誤行程,有鑑於此,Booking.com與Grab合作,提供Booking.com APP叫車服務。旅客可掌握叫車狀況,並且可打破語言隔閡藩離,也不必因為不熟悉當地貨幣,而忙著找付現找零,還可省去與司機的議價過程,體驗相對安全、方便的交通移動過程。

Booking.com APP叫車服務,打破語言隔閡藩離,體驗相對安全、方便的移動過程。(Booking.com提供)

此服務已於新加坡率先提供,年底前開放印尼和泰國,並於2020年初開放柬埔寨、馬來西亞、緬甸、越南和菲律賓使用,屆時旅客旅遊東南亞多個國家,交通移動更方便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