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聯酋A380執飛開羅 旅客前往埃及可享A380服務

2019/10/29 22:43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阿聯酋航空日前完成以A380客機執飛杜拜往返開羅的一次性首航任務,自今年10月27日起,阿聯酋航空成為於開羅機場第一家營運常態性A380航班服務的航空公司,日後旅人前往埃及,也可體驗A380客機的飛航服務。

阿聯酋航空將是開羅機場第一家營運常態性A380航班服務的航空公司。(阿聯酋航空提供)

隨著開羅航線需求逐年增長,阿聯酋航空往返杜拜及開羅的航班,由最初的每週3班次增加至每週21班次,今年初還宣布將新增EK921和EK922航班,每週再增飛4個班次,未來,阿聯酋航空每週往返杜拜及開羅的航班將達25班次,旅客前往埃及更為便利。

10月27日起,阿聯酋航空將是開羅機場首家營運常態性A380航班服務的航空公司,於每週四、五、六及週日執飛班號EK923和EK924班機,往返杜拜及開羅,前往旅客也可有機會搭乘A380,感受A380的飛航體驗。

搭乘阿聯酋航空頭等艙旅客,可在機上的淋浴間洗去長途飛行的疲憊。(阿聯酋航空提供)

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配置頭等、商務、經濟艙3艙等,客機上層前段為頭等艙私人套房、後段是平躺式商務艙座位,下層則是經濟艙座位。頭等艙旅客可在機上的淋浴間洗去長途飛行的疲憊,還可與商務艙旅客在專屬的機上貴賓室享受美饌佳釀。往來開羅的頭等艙、商務艙旅客,以及Skywards白金卡、金卡會員在開羅機場登機前,也可前往阿聯酋航空貴賓室稍作休息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