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恐怖大師都大讚!《安眠醫生》試片大獲好評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改編自「恐怖大師」史蒂芬金原著的最新電影《安眠醫生》上週末在美國展開首場萬聖節搶先場試片,首批看過電影的媒體讚譽該片是史蒂芬金繼《刺激1995》後最佳電影,也是2019最佳電影之一。史蒂芬金本人也給予正面肯定,說明喜歡《鬼店》與《刺激1995》的觀眾,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。

蕾貝卡弗格森在《安眠醫生》飾演反派高帽蘿絲,既讓人害怕又有點討喜。(華納提供)

《安眠醫生》帶回了《鬼店》在改編電影中許多沒有探討到的主題,除了有「丹尼托倫斯」(鬼店中的小男孩)這樣能讓觀眾牽掛數十年、一個溫暖善良卻被困在自己心魔裡的主角之外,更棒的是它還塑造了一個史蒂芬金多年以來最成功的反派角色「高帽蘿絲」,以及另一個擁有閃靈超能力的「閃靈少女」艾柏拉。

蕾貝卡弗格森(右)在《安眠醫生》追殺凱莉卡倫飾演的閃靈少女。(華納提供)

高帽蘿絲是一個接近長生不老的邪教「真結族」的首領,這群人殘殺擁有閃靈超能力的孩子們,靠著吸食孩子們臨死前散發的「精氣」以延長自己的壽命。這個角色找來在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系列中表現亮眼的蕾貝卡弗格森主演,她非常了解要如何飾演一個優秀的反派角色,就是「讓人害怕,同時又能討人喜歡」。

擁有閃靈超能力的孩子則是讓《安眠醫生》故事運轉的軸心,有近千名年輕演員參加了「艾柏拉」的角色試鏡,最後由曾經演過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、擁有豐富舞台表演經驗的凱莉卡倫,她兼具天才與天真的特質脫穎而出贏得了這個角色。

拍照座閃靈再現市府。(華納提供)

為了讓更多粉絲體驗「閃靈」超能力,片商也特別在市府轉運站(台北統一阪急連通道1樓)建置一座「閃靈再現」的丹尼傾斜屋,還原電影中丹尼居住的小閣樓,民眾只需在指示拍照點上合影,即可拍出閃靈再現的照片,化身閃靈族的一員。《安眠醫生》11月8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