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藍正龍落下男兒淚!2女神破解「后不見后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11月初正式在台上映的國片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,是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的首部執導作品,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,他特別請到好朋友也是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打造劇本,更邀請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。今(29)藍正龍率領眾演員恬妞、郭書瑤、蔡佳宏(Leo)、張庭瑚、陳竹昇、安心亞和莫愛芳出席首映會,電影音樂創作團隊黃韻玲、張學瀚、蔡旻佑、張牧喬也現身力挺,黃金陣容走上紅地毯氣勢非凡。

郭書瑤(左)、安心亞今天在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首映會同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首映會,藍正龍致詞一度哽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重用唐寶寶蔡佳宏(Leo)擔任男主角,郭書瑤則扮演被他誤認為人魚公主的援交妹,卻從他身上看到人性的光明與溫暖。她提到唐寶寶讓自己改變了許多做人做事的方法,「他們即便被不平等的對待,還是會很勇敢去面對」她也在台上向Leo喊話:「謝謝你給我很大的信心。」而且不諳水性的她為戲身穿美人魚裝下水,她感性地說:「為了大家的夢想就不害怕了!」

唐寶寶Leo蔡佳宏(右二)在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首映會上落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升格成「國片最帥導演」的藍正龍在首映會上感性謝謝團隊的付出,提到Leo立刻眼眶含淚,哽咽地說:「很謝謝佳宏媽媽把他借給我好幾個月,他們真的很辛苦,感觸非常深。」他也坦言可以把自己夢想做出來,很感謝大家一起完成,「唐寶寶的單純認真會讓我要更加油。」本身是唐寶寶的蔡佳宏(Leo)天真地說演戲不會累,而且很喜歡背台詞,「謝謝導演給我拍這部戲,我很高興」。

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首映會,恬妞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恬妞坦言在戲裡的角色相當不好演,戲中她與樊光耀有婚姻上的許多狀況,不過她卻語出驚人自嘲:「反正我離婚也離慣了!」嚇翻現場所有人。此外,恬妞還透露自己拍戲前會很認真做功課,且拍戲這麼多年從來沒有NG過,「但演他(藍正龍)的戲我沒有不NG的,最高一次紀錄是27次!」因此讓她壓力超大,導致脊椎舊傷發作,而藍正龍還剪掉她一場重頭戲,但她卻大讃片子流暢好看,沒有特別在意,展現資深影后的大方態度。

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首映會,安心亞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女神安心亞之前在《阿嬤的夢中情人》對藍正龍飾演的導演有句對白:「你導我就演。」戲外的她更實現承諾,一口答應藍正龍的邀戲,並在戲中客串飾演藍正龍的前女友。她在首映會上對藍正龍感性表示,「我覺得很感動,他很常籲育幼院,心願實現了我相當感動。」主持人黃子佼笑虧她「兩女神怎麼刻意站這麼遠,是⋯」她因此大方與郭書瑤合照,破解后不見后的傳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