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蘋果AirPods Pro開賣7990元 3大進化「貼耳、降噪、防汗」

蘋果AirPods Pro,主打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。(蘋果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最新無線耳機AirPods Pro正式亮相,台灣售價7990元,在台開賣時間未定,3大進化包括外型更貼耳、主動降噪以及可防汗。

 蘋果AirPods Pro採用入耳式設計,附有三款矽膠耳塞套。主打主動式降噪技術,第一個麥克風為外向式,用來偵測外面的聲音,AirPods Pro會在背景噪音觸及使用者的耳朵前,發出相同的抗噪波加以抵消;第二個內向式麥克風朝向耳內聆聽,讓AirPods Pro偵測到剩餘的噪音並予以抵銷。

蘋果AirPods Pro,台灣售價7990元。(蘋果提供)

 此外,保有通透模式,讓使用者能聽到環境音;主動式降噪跟通透模式切換很簡單,按住耳機柄的力度感測器即可。另一特色是加入IPX4防汗防水。

 AirPods Pro配置無線充電盒,續航力跟舊代差不多,在主動式降噪模式下,充飽電聽音樂最長約4.5小時。不過一樣僅有白色,並未如同外傳推出多色版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