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敢直視潘慧如! 是元介好怕上演亂倫戲碼

李千那(右)、吳品潔演出《守著陽光守著你》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守著陽光守著你》今(28日)舉辦開播記者會,主要演員李千那、是元介、吳品潔、潘柏希、陳大天、潘慧如、方琦、陳璇皆出席。劇中潘慧如飾演是元介、潘柏希兄弟檔媽媽,更爆料自己在拍攝一場潘柏希在病床上的戲,台詞是:「有沒有哪裡不舒服。」她竟說出:「有沒有哪裡還沒舒服?」讓現場笑翻。

潘柏希(左起)、是元介、李千那、吳品潔演出《守著陽光守著你》。(華視提供)

是元介表示,很怕跟潘慧如從母子演成情侶,眼神都不敢太有愛,深怕不小心就會愛上媽媽。潘慧如則說,當時接下這個角色時很掙扎,更想著:「為什麼不是跟是元介演情侶而是演母子檔?」其中,李千那和吳品潔演出死對頭,但戲外培養出不錯的感情,現場更大玩親親,顯見劇組感情頗佳。《守著陽光守著你》將於10月29日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於華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