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再揪F奶辣模上床 「充滿幹勁」不害臊

黃明志新歌唱出抽菸人的心情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黃明志近日不畏反菸人士抗議,找來F奶辣模謝薇安擔任新歌《哥抽菸》。黃明志表示希望能為抽菸者發聲,這次邀請謝薇安入鏡,他也搞笑說:「這是有用意的,因為影片太吸睛,會忘記歌詞唱什麼,大家就會再重新播一次,聽清楚也讓點擊增加,由於女主角的身材太限制級了,讓所有拍攝團隊工作起來非常充滿幹勁。」

黃明志(左)新歌唱出抽菸人的心情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對於吸菸、反菸兩派人士的撓頓,黃明志說:「其實我認為不需要爭吵,大家不要忘記我們的身邊都有菸民和非菸民,這些人有可能是親朋好友,這樣吵下去只會讓社會形成對立。」除了多些體諒,政府也應該更好地規劃禁菸區。

黃明志(左)新歌唱出抽菸人的心情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黃明志談到新歌則表示:「《哥抽菸》MV講述的是男人的惆悵和傷感,透過抽菸這件事來思念或緬懷一段情,其實是很浪漫的一件事。」之後也會寫出女人和菸的關係,但希望是個有故事的女歌手演繹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