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姆士遊馬祖曝騎車怪僻 胯下不舒服才過癮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詹姆士主持八大外景美食節目《詹姆士出走料理》,製作單位為完成他的跨島夢,特別安排他搭8小時的船,前往馬祖享受騎重機尋美食的夢想。詹姆士興奮表示:「這一趟遊馬祖的全新體驗,總算完成了我騎重機跨島的夢想。」他還自曝有騎車怪僻,喜愛騎到胯下不舒服,因為心裡覺得這樣才過癮,為了能一次騎個過癮,還多繞了好幾圈。

詹姆士騎重機遊馬祖開心圓夢。(八大提供)

詹姆士抵達馬祖後開始熱血環島,在當地人帶領下,找來一群車友一起完成任務,他直呼:「好壯觀啊!能奔馳在馬祖海岸公路,就像是來找尋一場男人的夢!」只是在馬祖南竿繞島一圈只花了15分鐘,他開玩笑說:「很舒服,唯獨就是(路程)短了一點,都還沒有熱到…

詹姆士(左)與歐式西餐主廚王輔立利用淡菜、生蠔在港邊做料理。(八大提供)

節目中,馬祖當地最年輕淡菜商人,教詹姆士保持淡菜新鮮的訣竅就是保留他的心臟,詹姆士驚訝問:「淡菜也有心臟?我一直以為淡菜的心臟是海草。」他也分享7年前到訪馬祖後發現淡菜就再也回不去,他經營的餐廳料理都選用馬祖淡菜。同時,他也在節目中教觀眾怎麼挑選「尚青ㄟ秋蟹」,以及如何製作出美味的秋蟹料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