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7歲女鐵粉罹罕病還做這事 陳冠霖當場看哭了

陳冠霖接下咖啡品牌代言。(維納斯可可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本土劇一哥」陳冠霖近日除了忙拍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外,還接下咖啡品牌「維納斯可可」代言,為此拍攝形象廣告。陳冠霖透露平時在拍戲期間,視咖啡和可可為精神糧食,每天基本豪飲1千cc起跳。而在廣告拍攝當天,現場湧入許多粉絲探班,讓陳冠最感動的是,其中一名因罹患罕病肌肉萎縮的17歲女鐵粉,即使行動不便也堅持來見自己一面。

陳冠霖(左)和女鐵粉合照,鼓勵她要加油。(維納斯可可提供)

該名粉絲見到陳冠霖後,開心送上卡片和禮物,讓陳冠霖唸起卡片內容時,數度紅了眼眶,心疼地擁抱粉絲說:「雖然我無法在身邊陪著妳,但一定為妳加油,請千萬別放棄!」一席鼓勵的話,惹哭現場眾多粉絲。陳冠霖也分享,自己曾為脊椎病痛所苦,當時他堅強面對痛楚,最終擊敗病痛,他藉此叮嚀鐵粉:「千萬不要氣餒,要與病痛奮戰到底!」

陳冠霖在拍戲時,每天都會喝1千cc咖啡。(維納斯可可提供)

陳冠霖被粉絲封為「超高標好男人」,被問到維持婚姻的秘訣,他妙喻:「視老婆為皇上,兒子當老大!」因為他長年趕拍八點檔,經常把每天24小時當成48小時利用,毫不浪費任何拍戲空檔費,擠出時間送兒子上下學、打掃家裡、做早餐給老婆享用等等。陳冠霖說,每次奉上愛心料理,老婆就能吃得盡興,「吃了美食滿足味蕾,當然就會有好心情,自然就有好氣色相處啦。」而他對兒子則採以愛的教育,「我都暱稱他為哥哥,我們父子完全沒距離,有話直說,他犯錯就需要被罰跪,我做錯事也照樣要罰跪。」以身教來培養父子的親密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