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死前道出奪愛陰謀論 演技爆發網直呼毛骨悚然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童星出身的女星楊小黎,在三立《天之蕉子》飾演千金女秀玉,為愛情不惜賠上自己的性命,最後領便當,臨死前道出自己為了奪愛所設計的陰謀論,楊小黎在這場戲中精湛的演技,讓觀眾看了全起雞皮疙瘩。

楊小黎在三立《天之蕉子》飾演千金女秀玉。(翻攝自IG)

《天之蕉子》的最新一集中,楊小黎飾演的秀玉,因生產體力耗盡,而生命垂危,在臨走前,將自己所設下的陰謀論全盤托出。原來打從一開始,她就利用姐姐的善良,設下一連串的圈套,從懷孕結婚到生產全是陰謀,成功奪走姐姐的愛人,也摧毀了姐姐的幸福,讓原本被認為是體弱多病,散發溫柔氣質的大小姐,瞬間變成劇中的狠角色,而知道姐姐會心軟的她,在最後一刻道出一切,得到姐姐原諒時的那一笑,好似這段自白也是陰謀論的一環,令人感到不寒而慄。

楊小黎(右)在領便當戲中演技大爆發,獲得不少讚聲。(翻攝自IG)

楊小黎在這段戲中演技大爆發,也將劇情推到最高潮,出色的表現引來網友大讚「小黎演技好令人驚豔喔」、「媽呀!毛骨悚然的演技!我不知道她這麼會演」、「真的是情緒勒索最高端的」、「這演技真的太厲害」、「陰謀論最強者」、「小黎演的令人討厭這角色就成功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