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俞涵床照流出 陪睡開條件

連俞涵在床上看書,邀大家去她寶藏巖閣樓的家住一晚。(連俞涵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連俞涵辦了3個展覽,最近一個是參與「脫離日常在睡與不睡之間:閣樓寶藏巖青年會所藝術房間計畫」,展覽到11月3日,佈展忙了3天,住在外面2天,平時什麼都敢的連俞涵,最怕自己一個人睡,還特地找來陪睡室友,有室友在就睡得超安心,但陪睡室友必須要不怕蟑螂,因為連俞涵超怕蟑螂,當蟑螂出現時,室友必須要有對付蟑螂的能力。

這個展覽是寶藏巖藝術村邀請8組藝術家,在閣樓寶藏巖青年會所/Attic Treasure Hill Traveler's Hostel會所7間房間,以及一處神秘空間留下作品,等著大家來城市邊陲慢步調的閣樓青年會所,展覽的地方在房間裡,必須預訂入住一晚,才能看展。藉由這次主題:脫離日常在睡與不睡之間,連俞涵邀大家去她家住一晚,離開熟悉的環境,離開舒適圈,回家住一晚,重新啟動你鈍化已久的感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