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榮浩新婚另類合體楊丞琳 激瘦11公斤曬大肌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與李榮浩2015年鬆口認愛,雙方偶爾在社群平台隔空放閃,李榮浩今年生日曬出鑽戒照,宣布求婚成功,9月17日被民眾直擊在中國合肥領證,楊丞琳之後現身代言活動時也大方承認已婚消息。李榮浩今(26)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年少有為」演唱會,新手人妻楊丞琳也低調現身力挺,成為夫妻倆首次「另類合體」。

李榮浩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上引娛樂提供)

李榮浩一開始先熱唱《嗯》、《裙姊》等嗨歌,接著開始喝水,自嘲是老人,保溫杯子裡還裝著枸杞等養生補品。他自爆:「非常開心可以到小巨蛋演出,沒有在台北是因為都在北京上海錄節目,休息時間就一直吃贊助商準備的酸奶還有別的。其實演到一半就穿不下衣服了,其中一場還是把褲頭剪開的。」接著笑說:「前一陣子對鏡子看著裸體,我覺得太不要臉了胖成這樣,一個半月前瘦了11公斤。有點營養不良,唱完前面有點喘,才跟你們說話。」

李榮浩今日穿著一身螢光綠西裝登場,只不過胸前採大V領設計,胸肌若隱若現。他笑說每場演唱會歌迷的共通點都是喜歡要求脫衣服,「我有好好練一下。」但又害羞表示吃了核桃等食物,已經訓練好了咀嚼肌,搞笑的把左臉轉向歌迷,逗笑現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