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未未遭中國政治迫害 行蹤曝光來台灣會星友

陳昇(右)邀請好友艾未未(左)朝聖演唱會。(新樂園製作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中國異議藝術家艾未未遭中國政治迫害,成了不能回中國的「流亡」異議人士,艾未未近日帶家人來台灣找好友陳昇,一行人去了傳統台菜酒家餐廳聚餐,陳昇更邀約艾未未去看他的演唱會。

陳昇前晚舉辦新歌演唱會,嗨唱3個多小時。(新樂園製作提供)

陳昇前晚在演唱會上,分享與好友相處趣事,透露艾未未年幼的兒子,不覺得穿著T恤加短褲的他是藝人,竟對陳昇說:「我不覺得你是歌星,你的職業應該是蓋房子的,而且應該是開卡車的司機。」童言童語讓大家聽了笑翻。

對於好友近況,陳昇前天在記者會上談到:「老艾在長城外買好墳地,但老共要讓他死無葬身之地,前衛的人都沒有好果子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