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斬斷12年婚姻 新歡驚爆「不為人知另一面」

小禎(右)、李進良(左)結束12年婚姻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小禎日前爆出與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熱戀中,兩人還被週刊直擊疑似進展到同居關係,小禎雖未正面承認戀情,但消息曝光後,隨即火速宣布已結束和李進良12年婚姻。對此,有「通靈大師」之稱的江嘉葉看了小禎新歡照片,卻語出驚人:「丁春霆深藏不露,真正的他可不是如此哦!」

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表示,小禎個性開朗有趣,眉心有氣,做事勇往直前,依照自己喜好做事,與人相處較少顧慮他人感受,喜歡的人相挺到底,不喜歡的人,唾棄到底,不管是非只管喜惡。所以年少時的她,由於父母寵愛,較為驕縱任性,但10幾年來婚姻生活給她的折磨,加上工作上的接觸,認識了許多知性朋友,近朱者赤,一年年的成長,如今的小禎成熟懂事有禮多了,加上瘦身成功,恢復了她年輕時的美貌窈窕,十分吸引人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如今小禎斷開李進良,她的新歡丁春霆格外引人注意,據小禎密友佩甄敘述,丁春霆家世好、人品好、進退有禮,對小禎體貼照顧,幾乎有求必應,又有自己家族事業,加上熱愛運動,練了一身結實肌肉,可說是文武皆行,但江嘉葉看了丁春霆的照片卻搖頭直言,真正的他並非像親友所說的樣子。

江嘉葉表示,丁春霆鼻子有氣,尤其左鼻氣強色紅,個性較衝動,若他能克制自己或修養夠,把這股紅氣在健身房十足發揮,就不會去傷害家人;接著江嘉葉還提到,丁春霆眼神銳利,企圖心強,想闖一番大事業,但鼻根氣不夠強,雙頰顴骨較弱,下巴不夠圓潤,可能無法達到他的理想。

另外,江嘉葉還提到,丁春霆脣形不美,有氣無力,感情上較孤僻,對愛情會虎頭蛇尾,雖然他在台灣是優秀迷人的單身漢,但小禎的事業運越來越強,自己財力夠,脣形有裂,目前不宜婚姻,若能談談戀愛,同居一起也是很甜蜜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