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聽AA制就扯「打砲算錢」 鄉民女神:當自己出來賣?

「潔哥」李秉潔敢怒敢言的風格深受喜愛,被封為「鄉民女神」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知名正妹實況主「潔哥」李秉潔擁有D罩杯好身材,敢怒敢言的嗆辣風格深受粉絲喜愛,被封為「鄉民女神」。近日臉書粉絲專頁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」貼出一張戀愛中的男女對話,她看完有感而發,暴怒說:「是把自己當出來賣的嗎?」

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」近日貼出一張戀愛中的男女對話。(翻攝自臉書)

照片中的女方說:「不用分那麼細吧!下次出去我請你不就好了。談戀愛AA制,我還真的沒有聽過。我也不會讓你一直付啊。」男方則表示:「AA制我覺得很好啊!我是希望AA制。」並要求女方將錢轉過來。

潔哥看完這張圖文後有感而發。(翻攝自臉書)

潔哥看到這張圖文後有感而發,在留言區提到每次看到這種話題,有些女生就會說打砲要不要算錢,「是把自己當出來賣的嗎?男人講這種話不尊重女性已經很讓人生氣了,為什麼女人自己還要講這種話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