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煒愛上50歲女總裁 美魔女前妻終吐離婚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昔日《花系列》小生、50歲男星林煒早前因在路邊激吻女總裁劉灼梅,與香港女星龔慈恩離婚消息才曝光,兩人20年婚姻走不下去,讓不少人大嘆可惜,龔慈恩昨在香港公開露面,就親口吐露兩人分開原因。

龔慈恩首度吐露離婚原因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龔慈恩近日忙為戲劇《牛下女高音》宣傳,昨露面時就表示,就讀大學2年級的女兒林愷鈴比她還忙碌,還為了趕報告整晚沒睡,身為老媽的她就當起司機接送,恢復單身的她和女兒都沒有約會對象,她對女兒戀情保持開放態度,至於自己,她就笑說,現在需要朋友、伴、閨蜜和子女,不急於找另一半,開心最重要,一切隨緣。

龔慈恩首度吐露離婚原因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她在接受港媒訪問時,就首度鬆口透露和前夫林煒分開原因,承認雙方因在不同地方生活、工作環境、朋友圈及成長的根都不同,加上子女又回港讀書,一切都是慢慢累積變成,但她選擇接受,也讓林煒回到台灣過他想要的人生,因為林煒始終無法適應在香港的生活;與林煒離婚是否會勸女兒對異地戀慎重考慮?龔慈恩認為,女兒眼界比她更清楚,雖然父母離婚對她有少許影響,但對她人生成長經歷不是壞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