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體位喬不攏 依依激露屁股蛋「下身被看光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明(26)日播出「CP挑戰賽」,邀請主持群的另一半到節目放閃,包含納豆和女友依依、六月與李易、哈孝遠以及太太瑄瑄,鯰魚哥則找來之前戲劇搭擋王沛語,沒想到原本甜蜜規劃竟險象環生。

納豆(左)、依依在節目中合體。(台視提供)

其中一項遊戲要求闖關者將另一半以公主抱姿勢在30秒內來回運乒乓球,開始前納豆就和依依的姿勢喬不攏,大家直呼:「不太妙!」果然納豆一開頭雖然將女友抱在腰部高度,後來雙手逐漸沒力,依依快跌落地面,他死撐到最後,一聽到喊停哨音,立即氣喘吁吁將依依放在地上,瑪麗見狀就虧:「依依屁股要著火了」。

《綜藝3國智》本集主持群組CP合力闖關,一開始是以納豆和依依作為過關標準,納豆笑稱:「製作單位傳示範影片,我看不懂,感覺好難!你們可以早早收工。」,雖然遊戲看似輕鬆,但如果肌耐力不夠則難以過關,而且又是和另一半玩遊戲,參賽者需更加呵護,挑戰難度更高。

納豆(右)、依依在節目中合體。(台視提供)

像哈孝遠就一反過去「破壞王」的暴躁之姿,上場前暖身狂噴汗,怕把剛生產的老婆給摔了,大夥看他緊張兮兮頻問他:「你到底行不行?」連王少偉也忍不住問:「平常有沒有跟老婆練習公主抱?」瑄瑄笑回:「有啦!不過是很久以前,我才剛生完,很久沒抱了。」遊戲進行沒多久,哈孝遠臉色痛苦、嘴唇發白頻喊:「老婆,妳快一點!」其他人不斷提醒他:「這可是你老婆,不是道具,小心點!」身為關主的黃豪平問瑄瑄:「擔不擔心被老公摔在地上?」,瑄瑄苦笑說:「我感覺剖腹產傷口要裂開了!」讓眾人既心疼又好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