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間房太卡哇伊! 感受日式可愛又前衛住宿體驗

2019/10/25 19:55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繼日前推出酪梨小屋的特色房源備受歡迎,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.com再推出衝擊視覺的「卡哇伊房-東京上癮」(Kawaii Room-Addicted to Tokyo),旅人遊玩東京可在以「日本感」和「卡哇伊」為主題的客房中,體驗不一樣的日式住宿體驗。

Booking.com推出的「卡哇伊房-東京上癮」,藉由傳統與現代的碰撞,展現當今日本前衛的樣貌。(Booking.com提供)

日本是台灣旅客極為喜愛的旅遊地點,東京更是許多人一再重遊的旅遊城市,Booking.com與引領日本「卡哇伊」文化的大師Sebastian Masuda (增田賽巴斯汀)共同打造獨特的「卡哇伊房-東京上癮」。客房內部裝潢以日本傳統服飾「十二單」為靈感來源,包含12層不同的花色,透過傳統日式與現代社會的主題碰撞,以及透過「狂戀東京!」的概念展現當今日本前衛的樣貌。此外,挑高設計的客房內鋪有榻榻米,設有日式紙門和坐墊,洋溢傳統日式風情,四周多種的花色變化帶給旅驚豔之感。

旅客入住「卡哇伊房-東京上癮」期間,可前往頂樓參觀特別區域,瀏覽Masuda 經典的香菇造型作品。(Booking.com提供)

Masuda以藝術手法展現「熟悉卻陌生」的概念,除了日式花色,還採用動物圖案及「TOKYO」字母設計的圖示妝點,營造視覺衝擊,好比客房內的榻榻米,上面以Masuda代表性的熊裝飾加以設計,呈現如日式摺紙藝術般的不同花樣,就像是東京潮流文化的縮影。此次特別打造的客房位於MIMARU公寓式飯店-東京赤坂店內,旅客沉浸日式氛圍同時,還可享受可愛又前衛「卡哇伊」的體驗。

成功預訂住宿的旅客將會收到一套「卡哇伊房-東京上癮」專屬的限定版浴衣,還可帶回家作紀念。(Booking.com提供)

成功預訂住宿的旅客還會收到一套「卡哇伊房-東京上癮」專屬的限定版浴衣,同時可在活動期間參觀頂樓的特別區域,瀏覽Masuda經典的香菇造型作品。此外,每天於營業時段參觀該區的前100名旅客也可免費獲得一條手拭巾,因此,旅人就算沒預訂到「卡哇伊房」,還是可以選擇入住其他客房並參觀頂樓的區域。

Booking.com將於10月29日晚上台灣時間6點起開放「卡哇伊房-東京上癮」的預訂,此限定客房僅限於11月13日~15 日三天期間,開放三組旅客入住,每晚房價為2020日幣(約新台幣576元,含稅),象徵2020年將在日本舉行的國際盛會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