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1歲資深玉女現在變這樣 行蹤曝光高雄被認出

方季惟趁空走訪高雄景點。(尙時代文創娛樂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51歲的資深玉女歌手方季惟南下高雄參加關懷「腦麻公益演唱會」,有來自澎湖、印尼與新加坡的歌迷跑來助陣,讓方季惟超感動,特別在活動結束後抽出時間與歌迷相聚,她談到:「支持就是最大的動力,很開心跟大家一直聊到凌晨12點。」

方季惟趁空走訪高雄景點。(尙時代文創娛樂工作室提供)

這次她難得到高雄,在友人的陪同下到西子灣、英國領事館走走逛逛,不忘大啖當地知名的碗公剉冰,向來努力維持體態的方季惟還笑說:「每一碗甜品看起來都很可口,今天先不要減肥好了!」

方季惟參加公益演唱會。(尙時代文創娛樂工作室提供)

方季惟也透露,這次走在高雄街頭頻被認出,許多熱情民眾都會很熱情跟她打招呼,不但很關心她的身體狀況,還要她趕緊到高雄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