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少偉嘆「容易被甩」 認了「變態心理」想聽這2字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王少偉日前上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分享過去的分手經驗,王少偉自稱容易被甩,讓主持人藍心湄不敢置信問他:「你會被甩?你是甩人吧!」王少偉解釋,當兵時曾跟一個雙魚座的女生交往,好不容易等到軍中可以打電話的時刻,女友接起電話後態度冷淡,王少偉當下便感覺到「她變了」。好不容易熬到新訓結訓放假,王少偉才有時間約女友出來懇談,「希望不管是誰的問題,都能再給這段感情一次機會」。

王少偉曾經被兵變。(TVBS提供)

王少偉回憶,當時女友靜默5秒鐘後,搖搖頭,讓他心裡瞬間凝結,他說:「那是我第一次聽到心碎的聲音!」。王少偉也承認自己有點變態,明明知道這段感情已經不可能了,但還是想親口聽到另一半說出「分手」兩字,讓來賓高依伶讚嘆:「你真的好勇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