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江湖NONO點出《飢餓》廢咖 許孟哲被影射怒了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由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主持的《飢餓遊戲》日前邀請曹西平、NONO、馮媛甄、林芯儀、大根、蔡尚樺等和中視有淵源的來賓,一同慶祝50週年台慶。其中大根是從中視綜藝《超級模王大道》出道;林芯儀是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的星光幫成員;而NONO主持過黃金時段的綜藝節目《食字路口》;馮媛甄則是從《我猜》出道,蔡尚樺與曾國城主持的《全民星攻略》目前也在中視播出。

大根(左起)、蔡尚樺、馮媛甄、許孟哲、孫協志、哈遠儀、王仁甫、NONO、林芯儀和曹西平錄製《飢餓遊戲》台慶特別節目。(中視提供)

《飢餓遊戲》一般都是外景四處趴趴走,這次特別到電視台內錄影,製作單位安排藝人到電視台各部門進行闖關,一開始還依每個人的闖關戰力進行分組,孫協志、許孟哲和NONO、馮媛甄、蔡尚樺被放在同一組,人數比敵隊的王仁甫、曹西平、大根、林芯儀多一人,NONO一看就點破製作人的用意,笑說:「我們會塞5個,表示有1、2個廢咖啦。」

NONO邊講還邊將手有意無意地指著孫協志和許孟哲,讓被隱射的許孟哲抗議:「講話就講,不要一直指哦!」而闖關過程也來到新聞部,中視主播哈遠儀難得和藝人一起進行任務,開心表示:「這是新聞部第一次開放讓綜藝節目進來錄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