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營區靠近豬瘟疫區…GD退伍倒數2天 懇求粉絲別來淪陷區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將於26日退伍,讓大批粉絲興奮不已,更傳出海內外至少2千多名的V.I.P(BIGBANG粉絲名),計畫包車前往營區,迎接偶像歸來。不過,現其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卻發聲明,呼籲粉絲不要前往退伍現場。

GD(左起)將於本周六退伍,太陽及大聲也預計於11月退伍。(翻攝自韓網)

GD將於本周六退伍,而太陽及大聲也預計在11月上旬相繼退伍,不過,南韓近來非洲豬瘟連環爆,而3人將退伍的部隊正好位於非洲豬瘟(ASF)爆發的邊境區域,為加強防疫,避免疫情擴散,YG也發聲明表示感謝粉絲2年來的等待,但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,希望粉絲們盡量不要前往營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