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1歲金馬影帝酒酣耳熱「做壞事」 躍登熱搜焦點

這位金馬影帝被跟拍酒後「做壞事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曾以電影《藍雨》拿下金馬影帝的41歲中國男星劉燁,這兩天突成網路熱搜話題人物,原來他被拍到深夜與友人聚會後「做壞事」?

41歲中國男星劉燁曾以電影《藍雨》成為金馬影帝。(翻攝自劉燁微博)

中國媒體報導,劉燁幾天前深夜與友人聚會,當天暢飲至凌晨才回家,不料整個過程全被媒體跟拍。當晚劉燁穿著短褲T恤,打扮隨性;結果狂飲後,他沒自己開車,而是乖乖坐上副駕駛坐,車子則由其他友人駕駛。

劉燁酒後下車的「這個動作」引發不少討論(紅圈處)。(翻攝自微博)

妙的是,車子開動不久突然又停下,只見劉燁獨自下車,慢慢走到路旁小樹林前停下,當時他站著不動,疑似飲酒太多急忙「小解」;完事後,劉燁轉身回車上,但走路時步伐不穩搖搖晃晃,醉意甚濃。

喝完酒離去時,劉燁(左)還要友人攙扶。(翻攝自微博)

劉燁在中國影壇有型男封號,他被拍到當街疑似「小解」,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瘋狂討論,有人留言「公眾人物要多注意一點」,但有更多影迷力挺劉燁「他只是摘個葉子」、「就一個背影,你能確定在小便?」引發議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