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拋棄蘋果三星嗎?實測Google Pixel 4 四大賣點超推坑

開箱實測Google Pixel 4 XL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Google Pixel 4系列正式在台開賣,《自由時報》記者也搶先取得Pixel 4 XL市售版體驗,跟它作伴了幾天之後,認為有4大特點值得入手!

(一)取得大螢幕的平衡

 Pixel 4 XL是6.3吋,重量193公克,跟三星Note 10+和蘋果iPhone 11 Pro Max比較,握持手感輕巧不少,尤其iPhone 11 Pro Max再加上保護殼,拿起來是有點重的。以大螢幕手機而言,Pixel 4 XL在體積上算是取得蠻好的平衡。

6.3吋的Google Pixel 4 XL,在大螢幕手機中取得蠻好的重量平衡。(記者吳佩樺攝) 

(二)雷達手勢超便利

 這次Pixel 4 XL主打手勢操作,透過雷達偵測動作,例如揮揮手控制上一首或下一首音樂;鬧鐘響起同樣揮揮手就能延後「叫床」;來電時揮揮手則關閉鈴聲,實測反應很靈敏,不會有延遲感,運用的生活情境也很多,例如吃炸雞,手油油不方便碰到螢幕時,「揮揮手」超好用;但如果能開放更多元的自訂功能會更好。

Google Pixel 4 XL手勢操作蠻實用,例如揮揮手控制音樂、鬧鐘或來電鈴聲。(記者吳佩樺攝) 

 (三)臉部解鎖超快速

 臉部辨識解鎖以記者目前測試過的各家旗艦手機來說,Pixel 4 XL堪稱「第一快」,因為Pixel 4會偵測使用者的動作,幾乎是在手機拿起來的同一瞬間完成解鎖且進入桌面,不用再將螢幕往上滑。

左邊開啟夜視功能,台北101捕捉更多細節。(記者吳佩樺攝) 

左邊開啟夜視功能,可樂瓶子變得明亮清晰。(記者吳佩樺攝) 

 (四)夜拍超強

 夜拍向來是Google手機的強項,Pixel 4 XL更強調新一代夜視功能,實測在低光源的環境下,夜視功能幫助捕捉更多細節。不過,Pixel 4 XL升級雙鏡頭,1220萬畫素標準鏡頭搭配1600萬畫素的望遠鏡頭,最可惜的地方是沒有超廣角,只能期待下一代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