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新歡驚人身分被起底 收服閨密手段全曝光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小禎與壁紙小開丁春霆前年爆出熱戀,昨更被週刊爆料關係已是半同居狀態,她隨後認了已與李進良簽字離婚,終結12年荒唐婚姻,丁春霆驚人家世背景也被起底。

小禎瘦身有成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丁春霆是壁紙小開、「成億壁紙」的少東,也是藝人丁春誠親哥,外傳身家上億,目前除了擔任父親丁三光特助,也在知名酒類品牌擔任客戶總監一職,他本身還是藝術家兼收藏家,相當熟悉藝術領域,也親自經營展場,早前舉辦的「2019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」,他也帶領團隊參展。

丁春霆頗懂享受生活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食與品酒照,私底下也很熱衷健身,身材鍛鍊得相當健美,這點與成功減重、培養出健身習慣的小禎很合得來。

小禎閨密佩甄昨也讚不絕口,認為兩人很相配,「我非常喜歡丁丁!他是很大方、非常負責任的大男孩,繼承家業每天努力工作,他非常會照顧女生,如果錄影的時候肚子餓和他說想吃什麼,都會很樂意送,相當貼心,我對他讚譽有加,也喜歡他的爸媽,都是非常好的人。」
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