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混血女星床戰 脫到剩內褲S曲線全都露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越混血女星張東晴近期演出導演何蔚庭的VR電影《看著我》,正在高雄電影節播映中,片中她與北影影帝黃河有非常親密的裸露床戲,對此,她表示:「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,除了硬體設備跟以往的不同,完全用VR機器來挑戰360度拍攝之外,我還要脫到剩下內褲在Motel裡跟男主角對戲,VR攝影機的拍攝條件是不能有工作人員,只留下演員在現場,當下很自然也很安心,但拍完之後到錄音室錄音覺得滿害羞的。」

張東晴挑戰360度裸拍VR電影。(《看著我》提供)

張東晴在片中與黃河飾演一對因科技冷漠而面臨感情狀況的情侶,張東晴說:「這個角色每次約會、吃飯都在用手機,從來不抬頭看看眼前的另一半,連最親密的床上互動都省了,可以靠VR來完成。」現實生活中,張東晴表示自己是不愛用手機的山頂洞人,常常被罵都不看手機、漏接電話。

張東晴(右)在《看著我》中與黃河有不少對手戲。(《看著我》提供)

張東晴舉例上週以伴娘身分現身閨蜜的峇里島婚禮,一落地就關機,享受當地慢步調的生活,「幸好家人都很習慣我這樣,不會怕我消失,但他們倒很關心我遙遙無期的婚禮,參加婚禮真的是會被當下的氛圍感染,希望有一場浪漫的婚禮,但也馬上恢復理性。」

張東晴日前以伴娘身分現身閨蜜的峇里島婚禮。(齊石提供)

張東晴和閨蜜的合照一發到粉絲頁上,立刻引起網友熱論:「身材好好噢!那個線條!」、「新娘絕對不能是妳!」、「千萬別衝動步入愛情的墳墓」。她笑說,不當新娘可以先當「實習」新娘,並談及婚禮當天,「當時最重要的接捧花橋段,我眼看捧花就要朝我墜落砸到我的頭,直覺反應就是像躲避球一樣閃開它,因為現在也沒對象。」

海島婚禮一直是許多女孩子的夢想,對張東晴來說雖然浪漫,但她是「務實派」,她說:「回家之後,突然就好像從一場美麗的夢境回歸現實冷靜下來了,我認為未來如果要結婚希望可以簡單登記就好,不用大費周章準備,感受過很多婚禮新人都很累,怕消磨掉感情,也是要有對象再說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