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孟耿如婚紗未搞定 討論婚禮覺得煩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Dior於外雙溪私人宅邸舉扮早春貴賓鑑賞會,孟耿如應邀出席,第一次穿上滿是印花的靛藍蠟染法式棉質印花夾克與長裙,「原本有點害怕全身印花會看起來很凌亂,沒想到很優雅,我特別喜歡手上的Dior Rose des Vents手飾與Mini Rose戒指,這種秀氣的珠寶我也是第一次嘗試。」

Dior早春系列酒會,孟耿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談到婚禮準備進度,孟耿如表示目前喜餅已經定案,但每次大討論婚禮細節時就覺得很煩,「婚顧會一直問一些我不在意的傳統禮俗要不要做,比如丟扇子、大聘小聘等等,我想一切從簡,但是婚顧說這樣我們的婚禮影片會內容很少,所以又不得不加一些進去。」

至於婚紗,孟耿如表示雖然戲中穿過很多次,但是自己的婚禮還是會想要再多看看,目前唯一確定的是有一套會穿媽媽親手做的旗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