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師奶殺手陳鴻為台爭光 獲頒馬來西亞世界頂級廚師

陳鴻獲頒馬來西亞「世界頂級廚師獎」跟「最佳節目男主持人獎」。(明新科大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美食天王陳鴻出道25年,靠主持《阿鴻上菜》成為師奶殺手,他日前回母校明新科技大學當副教授,上週首次以學者身分獲馬來西亞「世界頂級廚師獎」跟「最佳節目男主持人獎」,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獲此殊榮的廚藝大師。

陳鴻回母校明新科技大學教書。(明新科大提供)

今年世界頂級廚師獎共20位獲獎者,來自亞洲、美國及歐洲各國,陳鴻是唯一台灣獲獎廚師,陳鴻身著旅法台灣設計師洪麗芬(Sophie Hong)量身打造的絲質白色禮服上台領獎,展現貴氣華麗風采,由馬來西亞企業家發展部部長禮端尤索夫拿督(Mohd Redzuan Yusof),以及馬來西亞世界美食協會主席Peggy張珮琪親自頒發獎座。

陳鴻(左3)獲頒馬來西亞「世界頂級廚師獎」跟「最佳節目男主持人獎」。(明新科大提供)

陳鴻在馬來西亞國家電視台主持節目《阿鴻好煮意》、《美食型男》,專業廚藝及生動幽默的口條深受觀眾歡迎。他10年前免疫系統失調,住院2個月,重病讓他改變生活態度,現在更追求慢活,每天在家跑步2小時維持體能,對做菜還是有熱情,放話要做到不能做為止,「只要我還有東西能夠呈現給大家,我就會繼續下去」,希望回學校教書後能夠培養更多餐飲人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