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完全沒有按鍵!vivo NEX 3登台 台灣首款5G手機

vivo旗艦NEX 3是台灣首款上市的5G手機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vivo旗艦NEX 3登台,螢幕占比高達99.6%,是台灣首款上市的5G手機,不過現階段5G尚未上路。

vivo NEX 3完全沒有實體按鍵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vivo NEX 3搭載6.89吋曲面螢幕,曲面弧度近乎90度,機身上完全看不到實體按鍵,電源和音量皆採用隱藏式壓感按鍵,堪稱擁有「極致全螢幕感」。主相機高達6,400萬畫素,再搭配1,300萬畫素大廣角、2.5公分微距鏡頭以及1,300萬畫素長焦鏡頭。1,600萬畫素前鏡頭為升降設計。

vivo NEX 3(下)跟三星Note 10+比較,曲面感更明顯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vivo NEX 3採用的是高通S855+處理器,10月29日開賣,單機售價26,990元。

中階vivo V17 Pro最大賣點是首創升降雙鏡頭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vivo V17 Pro自拍有標準和大廣角2種鏡頭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此外,同步推出中階vivo V17 Pro,最大賣點是首創升降雙鏡頭,自拍除了3,200萬畫素前鏡頭,還多了1顆800萬畫素大廣角。11月1日上市,單機售價12,99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