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裙下風光洩出 美腿激露爬高原因曝光

Burberry推出全新羽絨外衣,TB花押字強烈吸睛。圖為模特兒展示羽絨外套。(Burberry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天氣漸冷,英國精品Burberry發布由首席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全新設計的羽絨外衣,以滿滿的「TB」花押字(Monogram)帶來強烈的視覺感受。

Burberry TB花押字羽絨外套。(Burberry提供)

義大利設計師Riccardo Tisci自2018年正式上任Burberry創意總監一職,外衣一直都是設計當中不可或缺的關鍵作品。該系列重新定義經典羽絨外衣系列,樣式包括羽絨外套、背心和披肩,運用象徵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(1835-1926)的「TB」花押字的元素重新打造,譜寫全新的男女外衣。

Burberry TB花押字羽絨背心。(Burberry提供)

Burberry TB花押字羽絨披肩。(Burberry提供)

於2018年8月首次亮相的「TB」花押字是Riccardo Tisci攜手英國平面設計師Peter Saville締造的全新品牌標誌,將Thomas Burberry的姓名縮寫「TB」精心設計成優雅交錯的字母交織圖案,結合街頭元素與經典的英倫優雅,紀念品牌創辦人留下的歷史文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