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原來小禎新歡條件這麼好!佩甄爆內情 這次終於愛對人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小禎與壁紙小開丁春霆爆出熱戀,雙方已是半同居狀態,她今(23)認了已與李進良簽字離婚,終結12年荒唐婚姻;小禎閨密佩甄在受訪時對丁春霆讚不絕口,聽完後也不難理解為何小禎會對他心動。

佩甄(右)與季芹接下東森超視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主持棒。(東森超視提供)

佩甄與季芹接下東森超視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主持棒,今出席宣傳記者會時表示,對於小禎斬斷12年婚姻抱持祝福態度,「基本上都是祝福,她快樂我們就快樂,happy wife,快樂小禎、快樂佩甄,她的開心也是我的快樂,看到她幸福快樂很開心」。

不過對於離婚過程,她態度保留地說,「其實我對過程不是很了解,畢竟是家務事」,但她認為小禎身心都呈現出更好的狀態,不僅身材變好、臉蛋漂亮,生活也更加多采多姿。

佩甄(右)是小禎(左)的閨密。(報社資料照)

被問到對丁春霆的印象,佩甄讚不絕口,「我非常喜歡丁丁,他是一個非常負責、很大方、家教非常好的大男孩,而且最近又要繼承家業,他每天都很認真的在工作,各方面都涉獵有加」;她誇丁春霆對女性相當體貼,需要什麼都會幫忙跑腿,也很照顧朋友。

佩甄講完馬上被季芹虧「所以妳要入門嗎?」她大笑表示「很想」,可惜她肌肉沒練得那麼好,開玩笑說願意讓給小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